不支持Flash

主流CPU完成新老交替 春节前超值双核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08:18  网上三好街
  随着新产品的不断推出,老产品逐渐退出市场,受到买家关注的处理器产品也被新产品替代,如势头正猛的E2160和4200+等等,都受到了买家的关注,尤其是节日将至,装机的朋友逐渐增加,今天小龙就给大家准备了市场中比较主流的CPU推荐给大家希望大家能喜欢。

主流CPU完成新老交替春节前超值双核推荐
慧眼识“U”

主流CPU完成新老交替春节前超值双核推荐
AMD激战Intel

  目前对于家用装机来说,入门的双核处理器还是比较不错的选择,尤其是目前散件市场中的价格都比较低廉,对于家用来说4000元就可以攒一台不错的电脑了,而笔者给大家推荐的双核处理器价格都在750元以内,价格还是比较适合的,买家可以考虑购买的显卡和显示器,提升DIY电脑的性能和升级空间。(作者:小龙)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主流CPU完成新老交替
·英特尔 奔腾E 2160盒包处理器
·AMD X2 4200+ 65nm处理器
·AMD X2 4400+处理器
·Intel Pentium E2180处理器
·AMD X2 BE-2350处理器
·英特尔 奔腾E 2180散装处理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