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M也能轻松提 6款很小很可爱品牌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04:29  中关村在线

小巧但是全能 惠普Pavilion S3338

  HP Pavilion s系列电脑,主机采用迷你设计,体积相当于传统电脑的主机的三分之一,而性能不减,配件齐全,是家庭娱乐电脑的最佳选择。目前,HP Pavilion s系列电脑已经到货中关村,经销商针对旗下HP Pavilion s3338cn电脑的报价为7550元。

MM也能轻松提6款很小很可爱品牌机推荐(4)
HP Pavilion s系列电脑

  HP Pavilion s3338cn电脑主机外观采用黑色和银色的经典搭配,并且采用光滑的钢琴烤漆让机箱的外观看上去更加时尚。畅游人 s3388cn身材迷你,便于搬运和摆放。前面板上具有15in1读卡器、前置USB接口、前置音频接口、便携式移动存储插槽等一系列接口,方便用户接驳各类数码产品。

MM也能轻松提6款很小很可爱品牌机推荐(4)
 HP Pavilion s3338cn电脑

MM也能轻松提6款很小很可爱品牌机推荐(4)  MM也能轻松提6款很小很可爱品牌机推荐(4)
多合一读卡器                       顶部开关  

MM也能轻松提6款很小很可爱品牌机推荐(4)  MM也能轻松提6款很小很可爱品牌机推荐(4)
便携式移动存储插槽

  同时,HP Pavilion s3338cn电脑搭配22英寸黑晶显示器,让迷你设计的机箱更显小巧,电脑整体更加豪华。同时搭配无线键鼠套装和Media Centre遥控器,方便用户远距离操作电脑。

  配置方面,HP Pavilion s3338cn电脑采用AMD Athlon64 BE2400低功耗/双核处理器,2GB内存,250GB硬盘,DVD光雕刻录机。显示系统方面采用22英寸宽屏镜面显示器,NVDIA Geforce8400GS独立显卡,并且配备电视收录调谐卡。外设方面,键盘、鼠标均为无线,并且配备了Media Centre遥控器。

编辑点评:

  惠普 畅游人 s系列电脑无论是从配置,还是从电脑外观来看,绝对是家庭用户的首选。HP Pavilion s3338cn电脑采用AMD双核、低功耗处理器,搭配了电视卡、遥控器等一系列视频娱乐外设,具有强大的家庭视频娱乐能力。漂亮的外观,摆放在客厅里也能起到点缀家装作用。

  HP Pavilion s3338cn
  
[市场售价]:75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便携教育机 联想家悦S5010A电脑
·低价也便携 唐朝H300S电脑
·配件灵活选 戴尔Inspiron 530s
·小巧但是全能 惠普Pavilion S3338
·PlayStation3外观 宏碁Aspire L3600
·便携不等于低品质 苹果iMac 877CH/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