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冷狂飚2000MHz 海盗船DDR3内存超频测试(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0:39  IT168.com

  评测中心观点:

  通过我们对此款海盗船CM3X2048-1800C7D内存模组进行详细超频测试,充分体现出其强悍的超频能力,CM3X2048-1800C7D内存模组继承了Corsair Dominator系列一贯优秀的做工,采用全球首创的DXH散热设计,即使运行在2000MHz以上频率,内存表面依然能够保持凉快,而且整套内存模组PCB设计精良做工优秀,无论是在优化时序还是高频率情况下,均有相当出众的表现。

风冷狂飚2000MHz海盗船DDR3内存超频测试(5)
DOMINATOR Twin3X2048-1800C7DF G Module(s)套装

  众多内存厂商还在对DDR3-1600MHz内存产品进行研发工序的时候,海盗船已经率先向市场推出了DDR3-1800MHz内存的成品,足以体现海盗船无可比拟的强大研发能力。虽然以现今阶段来看,DDR3内存价格高昂以及内存芯片延迟过大,过于强大的内存带宽表现未能在当前的系统当中带来明显的性能提升,这一切都得归咎于DDR3内存技术不成熟,处于起步发展的DDR3内存要走的路还有很长。

  待前端总线达到1600MHz的处理器普及以及DDR3内存技术的不断成熟,DDR3内存将会成为市场的主流。作为支配者的海盗船Dominator系列内存引领着整个高端内存市场的发展,强悍的超频能力与优秀的性能捍卫了Dominator无可替代的神圣形象。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前言
·测试平台与评测说明
·轻而易举突破2000MHz频率
·总结
·评测中心观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