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冷狂飚2000MHz 海盗船DDR3内存超频测试(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0:39  IT168.com

  总结:此款海盗船CM3X2048-1800C7D内存模组绝对拥有无可估量的超频能力,在超频测试当中,稳定运行DDR3-2048MHz 7-7-7-24,时序优化极致明显可以进一步缩短延迟,而且内存运行在高达2000MHz的工作频率依然能够保持CL=7,是同类超频内存无法达到的;至于极限频率超频成绩也并没有令人失望,虽然DDR3-2056MHz这个频率并不是此款内存的极限频率,但是运行在2056MHz频率下定必拥有相当强大的内存带宽。

风冷狂飚2000MHz海盗船DDR3内存超频测试(4)
海盗船CM3X2048-1800C7D内存模组

  既然DDR3-2056MHz并不是海盗船CM3X2048-1800C7D的极限超频频率,那到底是哪个方面制约了频率的提升呢?笔者从调试过程中得知,此款采用镁光D9G内存颗粒的CM3X2048-1800C7D,具有相当不错的耐压能力,而华硕P5K3-D的最高内存电压设置仅为2.25V,很明显电压方面难以满足追求极限的超频玩家们,不过出于安全问题,华硕的电压保护设置也是合情合理;另一方面则是主板BIOS完善度,从每一次的BIOS调试,笔者都深深感受到调节时序的重要性,例如超频至2048MHz的时候CAS设置为10,反而导致进系统蓝屏,把CAS调节回7,则能够稳定运行。显然主板BIOS还需要通过不断的完善,才能满足众多超频玩家苛刻的要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测试平台与评测说明
·轻而易举突破2000MHz频率
·总结
·评测中心观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