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享受Hi-Fi级体验 5款家庭影院音箱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0:15  IT168.com

  产品名称:惠威M20-5.1MKII音箱

  产品价格:2300元

  产品分析:惠威M20-5.1MKII音箱箱体由暗红色木纹构成,顶部为黑色钢琴烤漆,整体感觉稳重典雅。音箱采用迷你全频带小箱体设计,适合在桌面上摆放。M20-5.1MKII环绕音箱和中置箱都使用了M3N铝镁合金3寸全频带单元,采用带有特殊阻尼涂层的铝镁合金一体化金属结构振膜,加上对称磁场驱动技术和长冲程线性位移设计,使其具有较低的失真度和较宽的频率响应,对于音效的提升十分有效。

享受Hi-Fi级体验5款家庭影院音箱导购(6)
惠威M20-5.1MKII音箱

  低音炮方面,M20-5.1MKII采用了后部倒相设计,环绕声道的功率输出接头采用蝴蝶式接口,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更换合适的线材,提高音质效果。低音炮背部设计有主音量控制器,可以快速调节音箱音量。

  M20-5.1MKII配置了全功能遥控器和全新设计的功放电路。用户可以通过遥控器对整套系统音量进行调节,并在2.1/5.1声道间进行切换。用户还可以通过遥控器上的“STAND BY”键让系统快速进入休眠待机状态,节约能源。

  惠威M20-5.1MKII音箱具备高达320W的总输出功率,带来更加真实震撼的低音体验。2300元售价对于骨灰级玩家来说没有障碍,值得高端玩家选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兰欣V-2308音箱
·慧海5840M音箱
·麦搏梵高FC728音箱
·漫步者新版S2.1音箱
·惠威M20-5.1MKII音箱
·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