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享受Hi-Fi级体验 5款家庭影院音箱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0:15  IT168.com

  产品名称:兰欣V-2308音箱

  产品价格:320元

  产品分析:兰欣V-2308音箱外观上采用了银色为主色调,配以黑色衬托,不仅起到了点缀作用,而且还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音箱采用独立功放设计,避免扬声器与功放单元间的电磁干扰,使音箱音质更加纯净。此外独立功放箱体设计有大量散热孔,有利于大功率元器件的热量散发。

享受Hi-Fi级体验5款家庭影院音箱导购(2)
兰欣V-2308音箱

  独立功放前面板设计有音量、高音、低音三个调节旋钮,音量旋钮在通电情况下还会发出幽蓝色LED光,非常炫目。此外前面板还设计了耳塞接口和MIC孔,非常人性化,方便消费者使用。

  V-2308采用了超强6.5英寸低音单元,相对于普通5英寸低音单元,V-2308的低音效果无疑更为强劲。40W功率效果澎湃,营造出逼真的压迫感和震撼的低音感,作为小型家庭影院音箱使用“如鱼得水”。兰欣V-2308卫星音箱采用2.75英寸单元,功率15W,中高音细节表现丰富。

  兰欣V-2308音箱外观设计秉承韩系风格,稳重而厚实,整体效果不俗。音箱音质表现出色,较大的低音单元使低音浑厚有力,可以满足主流消费者搭建多媒体影音平台的使用需求,320元售价物有所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兰欣V-2308音箱
·慧海5840M音箱
·麦搏梵高FC728音箱
·漫步者新版S2.1音箱
·惠威M20-5.1MKII音箱
·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