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限量版超低价 奋达SPS-830G08版音箱9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05:19  泡泡网
作者:尹恬

    为了感谢一直以来对其的产品的大力支持,奋达公司近期又推出了一批SPS-830G08版,以超低的99元出售,并且全国限量1万套。

限量版超低价奋达SPS-830G08版音箱99
音箱正面

    SPS-830G08的外型很简约,主音箱方方正正,蓝色的LED指示灯有点漂亮。而卫星箱则非常小巧,卫星箱的声音单元周围的一圈银色也是点睛之笔。

 限量版超低价奋达SPS-830G08版音箱99    限量版超低价奋达SPS-830G08版音箱99
箱体细节特写

     08版采用了专业的喇叭单元以及密闭气垫式低音设计,低音炮采用对地增压式结构,低音表现比较不错。中高频能满足一般需要,配合12W的额定功率,它在同档次产品中表现出了很强的竞争力,而且它带有低音调节旋钮。

    小编点评:在目前中低端市场占主流的情况下,这款奋达的SPS-830G08版相信还是能够得到很多人喜欢的,它目前限量特价99元,喜欢的朋友可要抓紧了。

限量版超低价奋达SPS-830G08版音箱99

奋达SPS-830G( 参数 报价 评论)
音箱种类 2.1
低音箱材质 塑料
卫星音箱材质 塑料
音箱控制 旋钮
输出总功率 12W
音箱数量 3个
低音箱体积 170×180×200mm
卫星箱体积 88×118×85mm
重量 2.500kg

奋达 SPS-830G 08版
[参考价格] 99元
[联系方式] 中关村e世界C4584(010-6268072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