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都为学生专配 寒假超值机箱电源组合(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0:36  IT168.com

  个性张扬的航嘉DIY组合:航嘉哈雷 H001机箱+航嘉冷静王加强2.2版(参考价格:420元)

  航嘉机箱加航嘉电源的组合,是不少DIY玩家所热衷的配对,然而笔者推荐的这个航嘉哈雷H001机箱,则属于一款“个性张扬”的产品,透过下图我们可以清晰地感受得到,它确实是为年轻一族的GG们所配备,橙色和黑色的色调搭配非常酷,同时很多地方都进行了抛光的处理,显得格外明亮,机箱前方还预留了一个醒目的通风口,无论从外观性还是实用性的角度去衡量,都是相当不错的。

 
都为学生专配寒假超值机箱电源组合(4)

航嘉哈雷 H001机箱

  透过机箱内部的细节,我们可以充分感受到大厂产品的魅力,密密麻麻的EMI弹片,贴心的卷边设计,还有恰到好处的风扇和通风口布局,使得学生DIY玩家们能够轻松地照顾到平台不同部分的散热、配件布置需要。此外,机箱还预留了让人非常羡慕的4个5.25英寸位和7个3.5英寸位,对于一般的用户而言,完全够用,独特的外观设计,让人足够满意的细节表现,这就是来自有点另类的航嘉哈雷H001机箱。

  电源部分,笔者当然是推荐经过改良了的航嘉冷静王加强2.2版,在走过了航冷1.3钻石版的辉煌以后,这款2.2加强版也就顺利地接过了这个神圣的使命。它是一款符合INTEL ATX 12V V2.2版本的主流定位电源,镀锌钢板外壳设计,它具有双路12V输出以及丰富的电路保护功能,额定功率为250W,最高功率为300W,跟很多杂牌电源只顾着一味地将参数虚高不同,航冷2.2加强版的实际供电能力显得让人更加的放心,满足主流双核酷睿平台的供电要求完全没有问题。

都为学生专配寒假超值机箱电源组合(4)

航嘉冷静王加强2.2版

  散热方面,电源采用了12cm大口径的散热风扇+大量方形散热小孔的组合,静音和散热效果都十分不错,而电源除了提供了20+4pin主接口、大D型4pin接口、小4pin接口等常见接口以外,还预留了两个SATA接口,面对未来日益广泛的应用以及Vista系统的应用需求,有着更强的适应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大厂的绝配,月光宝盒套装
·穷人玩家专配组合:多彩
·个性张扬的航嘉DIY组合
·上市热卖的寒假超值组合:大水牛 鑫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