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有面子够气派 大屏旗舰液晶显示器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0:31  IT168.com
  大家在关注液晶显示器的时候,不难都会发现一些号称旗舰级的产品,这类产品往往拥有超过主流的尺寸规格,配备了代表该厂商最高技术水平的性能配置,当然价格方面也是高乎普通人的想像。很多消费者在选购液晶显示器的时候都会直接忽略掉这些产品,大家的心理就是认为反正买不起,看了也没用。那么,这些非主流的旗舰液晶显示器到底有什么用途呢?

有面子够气派大屏旗舰液晶显示器推荐
啥叫旗舰

  事实上,这些旗舰级的产品往往都是厂商展示其技术实力的最佳代言品,正如前面所言,在这些产品身上,您可以了解液晶显示器发展的新趋势以及该品牌的技术实力。这样对自己选购液晶显示器产品自然会有一定的帮助,至少知道哪些技术是厂商们想推广的,而且还可以看到实际的效果,这样一来,大家在决定选购哪款产品的时候就可以有所借鉴。比如从Dell 最新的3008WFP身上,我们就可以发现Displayport接口是末来的主流接口标准之一,HDMI接口将受到前所未有的冲击,那么我们在选购产品的时候就知道了,反正未来的主流接口到底是HDMI还是Displayport都不明朗,那我们在选购LCD时就没有必要把HDMI作为一个必选项了,而被JS们所忽悠了。

  此外,通过了解这些旗舰型的产品,除了可以知道液晶显示器发展趋势之外,还可以了解各大厂商的技术水平。目前大家在选购产品的时候已经越来越重视品牌效应,而品牌效应体现最全面的地方自然就是这些旗舰型的产品,在这些超主流的产品上,大家可以将该品牌的所有技术看个通通透透,是否值得为这个品牌的品牌价值买单,在这些产品上自然就可以略窥门径了。

  而对于专业级、玩家级用户来说,这些旗舰型产品除了可以远观之外,自然还可以亵玩。价格高并不能令这些旗舰型产品束之高阁,肯出钱买的人还大有人在,关键是产品是否有购买的价值而已。下面,编辑就带大家一起来鉴赏一下目前各大厂商的几款旗舰型液晶显示器,不管是想购买也好,还是纯属看热闹,我们都能从中了解到时下液晶显示器的发展方向。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不看不知道啥叫专业,艺卓 CG241W
·看得起买得起,娱乐旗舰明基 FP241VW
·领衔下代接口标准,戴尔 3008WFP
·别以为我只是面子工程,三星305T
·大屏航母,优派 VX2835w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