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破解交火热管散热 升技AX78主板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9:10  太平洋电脑网

  评测总结:

    在AMD新K10平台的599~699元主板市场,今后一段时间内将是nVidia nForce 560和AMD 770之间的你争我夺,不过,支持PCI-E 2.0的AMD 770在规格上显得更胜nVidia nForce 560一筹,也更容易被消费者青睐。

  升技这款基于AMD 770芯片组的主板在做工和设计上非常有特色,热管散热设计和破解支持双卡交火更让其在规格上领先于同类产品,在主板产品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今天,升技 AX78可谓特色相当鲜明,是一款值得DIY玩家考虑AMD 770主板。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前言
·升技 AX78主板
·评测平台及评测方法
·评测成绩结果和分析
·评测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