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为寒假准备 高性价比学生品牌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8:03  IT168.com

戴尔Inspiron 530s(R210102N)

参考价格:4999元

优点:配置均衡、免费升级至250GB硬盘+2GB内存、
缺点:机身狭小,升级扩展受到一定限制,仅配备DVD-ROM光驱

市场关注指数:★★★★☆

     Inspiron 530s(R210102N)是戴尔在寒促期间,面向中端家用市场的一款高性价比瘦身PC,该机专为家居和办公环境拥挤的消费者而设计,采用了散热性能良好的痩身机箱(可立可卧),预装了正版的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在限时优惠期间,凡网上定购Inspiron 530s(R210102N),均可免费升级至250GB硬盘+2GB内存,同时还可享受高达1200元的现金折扣。另外加468元,还可升级至DVDRW+3年下一工作日上门服务。

专为寒假准备高性价比学生品牌机推荐(5)
戴尔Inspiron 530s

    从配置上看,戴尔Inspiron 530s(R210102N)采用了高性价比的Intel Pentium Dual Core E2140双核处理器 (1.6G的主频、1MB二级高速缓存、800MHz系统总线、酷睿核心),主板采用Intel G33芯片组、标配2GB DDRII 667MHz双通道内存、250GB(7200转、8MB缓存)SATAII高速硬盘,内置16X倍速DVD-ROM光驱,显卡采用的是高性能的ATI Radeon X1300独立显卡(128MB DDRII显存),该显卡支持Vista华丽的Aero界面。

    戴尔Inspiron 530s还配备了主流的19寸宽屏平板液晶显示器(5ms)。在扩展能力方面,戴尔Inspiron 530s为您提供了6个USB2.0端口(前2、后4)、VGA输出、1394接口(可选)、DVI数字接口、13合一数码读卡器(可选)、10/100M以太网卡等常用I/O设备。

    点评:作为戴尔在寒促期间的热门机型,Inspiron 530s在外形设计上采用了节约空间的超轻薄机身设计,其极具金属质感的亮银色机身,线条圆滑、设计精细,搭配银色窄边设计的19寸大屏液晶,给人的感觉即简约时尚,又高贵典雅。

    在整机配置方面,酷睿架构的奔腾E2140双核处理器,性能表现不俗,搭配上2GB双通道内存,无论您是进行日常的工作学习、多任务处理,还是多媒体娱乐都能应付自如,虽然128MB显存的ATI X1300显卡性能一般,但是要运行目前主流的3D游戏还是没有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清华同方 真爱S8180
·联想 家悦S3000A
·惠普 pavilion g3238cx
·方正 卓越K100-5460
·戴尔Inspiron 530s
·寒促台式机配置对比及点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