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为寒假准备 高性价比学生品牌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8:03  IT168.com

惠普 pavilion g3238cx(GZ638AA)

参考价格:5499元

优点:系统配置均衡、320GB海量存储、大屏液晶(Bright View超亮屏技术)。
缺点:GeForce 7500LE显卡性能较弱、仅预装了LINUX操作系统

市场关注指数:★★★★☆

   Pavilion g3238cx是HP定位于入门级家用市场的一款高性价比机型,该机采用“双核独显+19宽屏液晶(支持HDCP/Bright View超亮屏技术)”的主流配置,采用了人性化的机箱设计,秉承了HP一贯精良的品质做工。此外Pavilion g3238cx 还随机附带了“PC Doctor电脑诊断系统、金山毒霸、金山词霸”等多款正版超值软件。目前该机的售价已降至5499元,现在购买还可获赠数据恢复软件,并享受惠普提供的三年上门服务。

专为寒假准备高性价比学生品牌机推荐(3)
HP pavilion g3238cx

    从配置上看,HP pavilion g3238cx采用了高性价比的64位AMD Athlon 64 X2 4400+双核处理器 (2300MHz的主频、2×512KB二级缓存、1000MHz系统总线),主板采用nVidia nForce 430芯片组,标配2GB DDRII 667MHz内存、320GB 7200转(8MB缓存)SATAⅡ大容量硬盘、内置16X倍速DVD双层刻录机,显卡采用的是入门级的nVIDIA GeForce 7500LE独立显卡(128MB独立显存),该显卡支持Vista华丽的Aero界面,但运行主流3D游戏稍显逊色。此外,该机还标配了主流的19寸宽屏液晶(5ms)。

专为寒假准备高性价比学生品牌机推荐(3)
HP pavilion g3238cx

    在接口配置方面,HP pavilion g3238cx为您提供了6个USB2.0接口(前2、后4)、VGA模拟输出、TV-Out接口、9合1多功能数码读卡器、10/100M以太网卡等常用I/O设备。

专为寒假准备高性价比学生品牌机推荐(3)

惠普 pavilion g3238cx

    点评:作为惠普在低端入门市场的主力机型,Pavilion g3238cx在外形设计上继承了惠普“黑晶”系列一贯的设计风格,其采用仿磨砂制作工艺的黑色机箱,经过银色底边的点缀,再搭配采用双转轴支架的19寸黑晶宽屏,给人的感觉即时尚酷炫,又高贵典雅。

    在整机配置方面,AMD速龙4400+双核处理器,搭配2GB双通道内存,及3200GB硬盘,应付入门级家庭日常学习娱乐、影音存储完全够用,而NV7500LE显卡应付大部分主流游戏也不成问题。遗憾的是Pavilion g3238cx并没有预装Windows操作系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清华同方 真爱S8180
·联想 家悦S3000A
·惠普 pavilion g3238cx
·方正 卓越K100-5460
·戴尔Inspiron 530s
·寒促台式机配置对比及点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