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精打细算买液晶 1799元选22宽还是21.6宽(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7:58  IT168.com

  不比AOC 210V差,Topview A220W

  与易美逊相同,Topview也是AOC旗下的一个子品牌,采用的是同一条生产线,其产品的质量与性能都与AOC品牌的相差不多。但是由于品牌定位的关系,其产品的价格无疑要便宜一些。这款Topview A220W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作,1799元的价格对于一款22英寸宽屏LCD而言,绝对是非常超值的。

精打细算买液晶1799元选22宽还是21.6宽(6)
Topview A220W

  外观方面,Topview A220W并不显得出色,其采用的是纯黑色的外观设计,同样是主流的超窄边框设计,可以令屏幕的范围更加广。而下边框里就加入了弧线的元素,较为时尚。OSD按键同样设计在了下边框,操作起来一目了然。底座方面则是采用普通的圆形底座设计,同时拥有音箱的设计。

  性能方面,Topview A220W采用的是22英寸宽屏TN面板,支持1680*1050最佳分辨率,拥有2000:1的动态对比度,亮度为300cd/m2,配备了5ms的响应时间,水平/垂直可视角度分别为170度/160度。接口方面,Topview A220W则是配备了15针 D-Sub,24针 DVI-D接口的主流配置。

  与KTC W2205S相比,Topview A220W还多了DVI接口的设计,显得更为主流。而且其性能要对来说也是完全可以满足主流用户的需要,与AOC 210V基本看齐。对于家庭用户而言,这款Topview A220W确实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媒体报价:1799元

总结

  通过以上五款产品的介绍,相信大家也不难发现一个现象,目前卖到1699/1799元的21.6寸抑或是22寸LCD,大多数依然是二三线品牌,而一线大厂的价格依然维持在2000元以上。但是近期优派,LG等一线大厂的21.6寸LCD已经相继跌破了2000元,其实这也给我们传达了这样一个信息:大屏LCD价格雪崩在即。而对于21.6英寸以及22英寸到底应该如何选择的问题,笔者还是坚持这样的观点:不要在意那0.4英寸的尺寸差距,也不要太在意那100元的价格差距,关键是产品的性能、外观以及售后服务可以达到您的要求,毕竟从某种角度上来看,这两个规格的产品根本就没有区别。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前言:同样1799元哪个尺寸更超值
·谁能比我低价,长城M227
·均价也实惠,Envision H2216w
·名牌也低价,HP V216W
·比21.6英寸LCD还便宜,KTC W2205S
·不比AOC 210V差,Topview A220W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