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惠普IPG发布多款激打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7:37  新浪科技

中国惠普IPG发布多款激打新品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打印及成像系统集团副总裁,商用打印总经理胡大刚展示新品

  发布会上的另一大亮点基于化学生成的碳粉技术的多款惠普黑白激光打印、一体机新品亮相。其中包括专为中国市场设计且在中国制造的第一款超小外观激光打印机HP LaserJet P1008,业界首页输出速度最快的HP LaserJet P1505,以及全线激光一体机新品HP LaserJet M1120/N、HP LaserJet M1522N/M1522NF、HP LaserJet M2727NF/NFS。

 最小的冠军——HP LaserJet P1008。这是一款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产品,具有超小外观和银色时尚感设计,并且采用了化学生产的碳粉,满足了中国用户对办公空间拓展和时尚、环保等多项需求。其中,化学生成的碳粉对其超小外观贡献最突出,比传统硒鼓减少10%塑料使用,使机器内部设计更紧凑。

 最快的冠军——HP LaserJet P1505。作为业内首页输出速度最快的一款激光打印机,在惠普“0”秒预热技术的支持下,P1505首页输出时间仅需6.5秒。6.5秒的首页输出速度还得益于化学生成的碳粉,熔点降低自然减少了需要预热的时间。与此同时,HP LaserJet P1505 打印速度高达24ppm,帮助用户提升整体打印效率。

 最佳团队冠军——HP激光一体机家族。HP LaserJet M1120、HP LaserJet M1120N,HP LaserJet M1522N、HP LaserJetM1522NF、HP LaserJet 2727NF, HP LaserJet 2727NFS激光一体机全线亮相。在扫描功能方面,拓展了扫描到电脑、到网络文件夹和到Email等功能;在传真功能方面,拓展了PC收发传真的功能,真正实现了无纸办公,环保节能;此外还有插卡打印、双面打印、内置网络服务器等多种功能的拓展,使一机“多”能真正名副其实。

 相关报道:

 惠普推出全球最小桌面激光打印机

 惠普推出首页输出速度最快激光打印机

[上一页] [1] [2]

本文导航:
·柯玉璋发布中国惠普IPG08年三大策略
·胡大刚展示多款激打新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