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节前装机黄金期 五套学生攒机配置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7:29  泡泡网

    ● 6000元的配置让你玩爽《魔兽世界》

配件名称

型号

价格

处理器

AM2 Athlon X2 5000+(黑盒)

710

主板

华硕M2N-E

849

内存

金士顿 1GB DDR2 667×2

280

硬盘

希捷 320GB 16M SATA(盒装三年保)

710

显卡

影驰8600GTS骨灰魔魂

995

声卡

主板集成

--

网卡

主板集成

--

显示器

LG L204WT

1830

光驱

三星TS-H653A

299

机箱电源

金河田SOHO系列7606B/W

270

键盘鼠标

双飞燕K4火力王光电套

220

音响

漫步者 R101T16

115

总价:

6275

    ◎ 配件点评:

    CPU方面:要玩游戏,CPU、显卡当然是重中之重。我们在这里选择的是AMD定位中高端双核处理器双核速龙5000+,由于具备2.3GHz高主频和1M的二级缓存,由于AMD内存控制器的作用,使得内存延迟降低后,并不需要过大的2级缓存来保证内存的存取速度,因此,该款产品足够满足游戏玩家的需求。而近日AMD将推出不锁屏的黑盒版X2 5000+,对于超频玩家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   

节前装机黄金期五套学生攒机配置推荐(6)

黑盒版X2 5000+

    显卡方面:“魔”系列显卡是影驰在进入DX10以后所打出的一个高性价比系列产品。作为香港重要的AIC厂商影驰,其产品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超值的性价比。前段时间,影驰推出的8600GT魔灵版凭借着超高的频率和低廉的价格,已经受到了不少玩家的青睐。

节前装机黄金期五套学生攒机配置推荐(6)
 完美支持DX10,拥有32个流处理器,并搭配热导散热器的影驰86GT骨灰魔灵

节前装机黄金期五套学生攒机配置推荐(6)    节前装机黄金期五套学生攒机配置推荐(6)
 8600GT魔灵版与8600GT骨灰魔灵版散热器对比

    影驰8600GT骨灰魔灵采用三洋SVP顶级固态电容和贴片MOS管组成的供电模块,并提供外接供电接口;三星1.0ns DDR3显存颗粒,默认频率为650/2000MHz;影驰的特色技术——双BIOS、蜂鸣器;另外,该显卡还支持HDCP。自行研发设计的非公版PCB,通过了无铅认证;全接口设计,支持色差分量输出。

    内存方面,现在游戏基本配置要求动辄就是1GB,而且还是最基本的,推荐配置都是2GB。所以想要玩游戏玩的爽,内存我们都是推荐用2GB的,就算是在Vista系统下玩游戏也不会觉得有什么不爽。另外,目前内存价格已经跌至谷底,所以这方面的一定要舍得投入。

    [编辑点评]:该配置定位在比较专业的游戏玩家使用,目前一些玩《魔兽世界》的朋友,最为关注的就是特效全开需要怎么样的配置,那么此套配置相信可以解答大家的这个疑问。而整套配置控制在6000元左右,已经基本上满足了游戏玩家的需求。因此,打算组建6000元左右的游戏玩家,强烈推荐您选择这样的搭配。

    [总结]:相信大家在看完以上多款配置,已经有中意你的了吧?不过我们还是要提醒大家,本次推荐的装机配置仅供大家参考,我们要发扬DIY精神,将自己中意的某个配件按照自己的想法搭配组合,这样才更有成就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前言:寒假装机市场正热
·3000元英特尔平台配置
·4000元英特尔平台配置
·2500元的配置照样好用
·3500元就能组建双核平台
·6000元的配置玩爽《魔兽世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