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节前装机黄金期 五套学生攒机配置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7:29  泡泡网

    ● 4000元英特尔平台配置

Intel双核平台配置

处理器

Intel 奔腾 E2160()

465

散热器

Tt 火星9 (A3085)

90

主板

斯巴达克 黑潮P35

490

内存

宇瞻 1GB DDR2 667

140

硬盘

日立 160G/7200/8M/串口(Deskstar T7K250)

360

显卡

影驰7300GT

460元

声卡

主板集成

--

网卡

主板集成

--

显示器

Great Wall M175

1250

光驱

先锋 DVD-127A/D/E

160

机箱电源

世纪之星V2+多彩 龙卷风DLP-315A

350

键盘鼠标

双飞燕防水光电套

60

总价:

3825

    ◎ 配件点评:

    CPU方面:我们采用奔腾E2160散片处理器,它是基于Conroe核心,采用65nm工艺制程,接口仍然是LGA775,功耗为65W TDP主频为1.80GHz,外频为200MHz,倍频为9,共享L2缓存容量为1MB,前端总线为800MHz。对于Core微架构,65W低功耗,以及优越的超频性能,目前市场报价为465元。

    显示器方面,我们采用了新上市的Great Wall 17英寸液晶M175,与前不久上市的1299元17英寸液晶M173的外观非常相似,只是底边框的修饰和开关按键的位置略微不同,其OSD按键模组都是处于右侧面。

    值得称赞的是该机的性能非常优秀,从性能参数来看,Great Wall M175拥有16.7M色彩,500流明亮度和1000:1高对比度,这样的性能参数在17英寸液晶显示器中比较少见,这对于1250元的液晶显示器来说,是非常超值的。该机还拥有3年免费售后服务,品质绝对可以放心。

节前装机黄金期五套学生攒机配置推荐(3)
 Great Wall M175

   [编辑点评]:这套配置很好的控制了装机的成本,不足4000元的价格,就可以拥有一套大屏幕液晶的主流配置,对于很多家庭用户来说,都是比较适合的。而用户方面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在一些产品上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改动,体现我们DIY精神。而对游戏性能较为看重的用户,则可以再加插一块独立显卡,总之,装机,玩的就是个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寒假装机市场正热
·3000元英特尔平台配置
·4000元英特尔平台配置
·2500元的配置照样好用
·3500元就能组建双核平台
·6000元的配置玩爽《魔兽世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