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节前装机黄金期 五套学生攒机配置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7:29  泡泡网

    ● 3000元英特尔平台配置

Intel单核平台配置

处理器

Intel 赛扬 420()

230

散热器

普通散热器

45

主板

捷波MCP73

499

内存

金士顿 1GB DDR2 667

140

硬盘

希捷 160G/酷鱼7200.9/8M/8MB/(ST3160812AS)

395

显卡

主板集成

--

声卡

主板集成

--

网卡

主板集成

--

显示器

三星788DF

780

光驱

三星 16XDVD-ROM

160

机箱电源

金河田飓风II 8197+配套电源

230

键盘鼠标

爱国者 新英雄

60

音响

金河田 M2220

68

总价:

2607

    ◎ 配件点评:

    CPU方面:我们采用的目前基于酷睿微架构Conroe-L核心的赛扬420散片处理器,市场报价为220元,正式零售版还没有上市。对于230元的新赛扬400系列来说,一直在低端市场仅可以选择的闪龙系列,有了一个强劲的对手,相信在未来一段时间里,低端市场两大阵营将展开激烈的的厮杀。因此,近期打算组建3000元以内低价PC平台的朋友,Intel赛扬420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节前装机黄金期五套学生攒机配置推荐(2)
 赛扬420散片

    主板方面:MCP73主板已经上市了有大半个月时间了,在市场上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欢迎。而这款捷波MCP73芯片的主板型号为天行P6N6G-MX,市场参考价格为499元。 

节前装机黄金期五套学生攒机配置推荐(2)
主板全貌

    采用的是MCP73PV芯片组设计,支持LGA775接口的Core 2 Quad、Core 2 Duo系列Intel处理器,前端总线最高支持到1333MHz。内建GeForce 7100绘图核心,频率为600MHz及支援DirectX 9.0c与Shader Model 3.0规格及OpenGL 1.5,以及支持HDMI输出。

    [编辑点评]:这是一套入门级的攒机配置方案,采用了Intel赛扬420散片处理器,低廉的价格加上不错的性能,比较适合对性能要求不是很高的上班族和学生朋友选购。这里仍然选择了17寸的CRT显示器,有效的节省了成本。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寒假装机市场正热
·3000元英特尔平台配置
·4000元英特尔平台配置
·2500元的配置照样好用
·3500元就能组建双核平台
·6000元的配置玩爽《魔兽世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