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上工作 为职场白领推荐3款商务台式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8:02  天极yesky
三人行 

  似乎白领每天的工作就是对Msn“相濡以沫”、与邮件“耳鬓厮磨”、和PPT“如切如磋”。当越来越多的身处office中的白领,慨叹自己成了“文字名工”、“PPT民工”、“图表民工“时,电脑成了我们既爱又恨的对象。正像是在工业革命刚兴起时,流行的是工人砸机器,机器本身却没有罪过,而现在,在现代信息革命的当下,流行的是白领痛恨电脑。事实上电脑很无辜。

  英美流行着两句俗话。一句是:“一个人走,可以走得更快;二个人走,可以走得更远。” 另一句是:“和朋友要靠近,和敌人要靠得更近”。无论我们选择相信这其中的哪一句,电脑所能扮演的角色也只有两个:亲密无间的工作伙伴,或者是离你更近的“敌人”。

  爱上它,爱上工作,有可能吗?

  在办公室里用电脑,你听不了Hi-Fi,玩不了DX10的游戏,MSN上的无限热意也只能无声传递,桌面上的商用电脑所谓的“沉稳大气”在某种意义上实际助长了office的沉闷气氛。小编今天在这里,为各位重磅推荐发三款电脑。它们不仅是商用PC中的“明星脸”,足以全面满足商务所需,更具备多个心动细节,肯定能让诸位白领对商用PC的感觉大为改观,甚至能神奇般让您“爱屋及乌”地爱上工作。

  商用PC明星脸之一:联想扬天A8000

  黑色为主调的外观,乍看之下,浓郁的商务气息扑面而来。机箱上银色的色带,即缓和了墨黑带来的沉重,又为黑色的传统经典,注入了一丝时尚与亮色。

  爱上工作为职场白领推荐3款商务台式机

联想 扬天A8000

      “独一无二SAFE键”:左部面板上的 “SAFE”按键,配合联想独特的硬件技术支持,可以实现硬件级别的保护。简单地说就是,当电脑突然遭遇“不测”,您可“如遇神助”般地运用此键将硬盘中信息恢复到最初状态。

  畅想场景:当财务部某君的电脑里,存储着集团所有员工的年终奖金信息的“孤本”,若电脑一时间突然罢工。这个时候,您最需要的是对“SAFE键”的及时操控。

  “小巧机箱 拆卸自如”:采用BTX架构,布局非常紧凑,且是免工具拆装设计。用户除了可随意摆放机箱外,更无须忧心机箱散热问题。考虑到大多数用户习惯将主机摆放在桌下,A8000的电源开关和重启键设计在了机箱顶部,用户伸手即可完成操作。

  畅想场景:当专责图形编辑的某君,遭遇显卡瓶颈时,可轻松整理自己主机的显卡插槽,一切皆由自己轻松作主。

  “多功能键盘 安全易用”:A8000的键盘右上角,特别设计了5个功能键,分别是“电子帮助”、“一键杀毒”、“一键安装”、“一键系统恢复”和“一键关机”键。只需轻轻敲击,用户可直接调用电脑的诸多功能,集中彰显了电脑的易用性。另外,键盘手感非常舒适。

  畅想场景:当周一一早电脑因为病毒作祟,不听使唤,如何对病毒使出“势如破竹”般地绝杀一着?其实只需轻敲键盘即可。

  就总体而言,由A8000顶极的硬件及出色的软件功能,带来精彩优异的表现,对于完成日常的办公和图文处理都显得绰绰有余,即使大型软件也能应用自如。

  结论:扬天A8000是省心工作伙伴,十分适合高端商务用户的使用。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商用PC明星脸之一:联想扬天A8000
·商用PC明星脸之二:苹果iMacMA876
·商用PC明星脸之三:戴尔 OptiPlex 755M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