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送多媒体键鼠套装 明基最靓19宽1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0:59  泡泡网
作者:张博

    在明基推出Bling-Bling之后,凭借时尚可人的外形设计和颜色搭配,已经赢得了不少MM用户以及时尚用户的青睐,据悉这款19吋宽屏在时尚杂志以及时尚界中的口碑很是不错,人气远远超过了IT卖场。而现如今购买Bling-Bling还有明基白色款的多媒体键鼠相送,与显示器搭配成更为时尚和统一的桌面系统。

送多媒体键鼠套装明基最靓19宽1999元

明基 Bling-Bling E900WN

    稍显遗憾的就是,Bling-Bling的售价不菲,1999元的价格堪比自家22吋宽屏FP222W,不过两款产品的价值和用户群也并非相同,所以如果您是时尚达人的话,或许Bling-Bling更为适合出现在您的家中,而如果作为展示用具,Bling-Bling也相当适用。

送多媒体键鼠套装明基最靓19宽1999元

明基Bling-Bling E900WN( 参数 报价 评论)
液晶显示器尺寸 19.0英寸
面板类型 TN
液晶显示器色彩 16.7M
分辨率 1440×900
屏幕比例 16:10
点距 0.283mm
亮度 300nits
对比度 700:1(2500:1动态)
可视角度(水平/垂直) 160/160°
响应时间 5ms
安规认证 TCO 03,Windows Vista Premium认证
耗电功率 45W
接口类型 D-Sub,DVI-D
外观色 白色

明基 Bling-Bling E900WN
[参考价格] 1999元
[联系方式] 旭日中升 鼎好4593#(010-8269613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