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节前价格将上涨 五款超值内存推荐购买(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08:59  泡泡网

● 威刚(万紫千红)1GB DRR2-667

    小涨10元

    售价:135元

    威刚创立于2001年5月,公司虽是市场新生,但经营团队却俱是沙场老将,因此,威刚在成立短短几年之内即创造出令人称羡的经营绩效。新世代的DDR,就是由威刚率先从台湾同行业中,推出DDR400模块。而威刚的DDR2内存产品在市场上口碑不错,实际销量和品牌形象都相当好。

   该款内存整体做工非常精良,采用Brainpower(智囊团)深紫色六层PCB板,比标准的JEDEC PCB有更好的性能,这种PCB一般多用在高端内存模块上,PCB中央位置还提供了“V DATA”烫金字,更容易辨识。从规格上面,产品容量为1GB,工作频率为DDR2-667(等效于PC5300),工作电压为1.8V,时序参数为5-5-5-12,针脚数为240pin,采用DDR2-DIMM接口。

节前价格将上涨五款超值内存推荐购买(4)

威刚(万紫千红)1GB DRR2-667

    威刚内存由于采用紫色PCB基板,从一定程度上防止了人性化的盛行,这点上更倾向于保证玩家的利益。威刚一贯良好的市场口碑以及可靠的终身质保服务,也是其备受推崇的重要原因。由于目前其价格已经几乎和二线品牌相持平,所以推荐给注意品牌和质保的朋友选购。

威刚 1GB DDR2 667(万紫千红)
[参考价格] 135元
[联系方式] 鼎好3170(电话:010-82697316)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Kingston(金士顿) 1GB DDR2-667
·海盗船 1GB DDR2 667 Value系列
·威刚(万紫千红)1GB DRR2-667
·KINGMAX(胜创)1GB DDR2-667
·Kingstek (金士泰)1GB DDR2-667
·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