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玩到下届奥运不过时 竞技类攒机配置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0:43  IT168.com

配置微改及购买建议

  这套竞技游戏用配置的整机价格控制在5500元左右,属于目前DIY市场中端机型的价格,因此更换部分配件以达到满足各价位消费者需求也是完全可行的方案。

玩到下届奥运不过时竞技类攒机配置推荐(5)
GeForce 8800GS可以流畅运行下一代主流竞技游戏

  对于想采购更高价位配置的用户来说,一般有两种配置升级方案,第一、升级主机配置,使得系统更加强劲,例如将CPU升级至Core 2 Duo E6550、显卡升级至GeForce 8800GS 384M,或升级到320GB硬盘获得更大的存储空间。第二、升级外设,获得更好的竞技体验,例如将耳机更换为Steel 4H、购买SurFace 1030等性能更好的鼠标垫等。

玩到下届奥运不过时竞技类攒机配置推荐(5)
7300GT 128M DDR3显卡已经低至299价位

  对于认为这个价位较高的用户来说,更换主机配置是更好的做法,毕竟外设对于电子竞技来说是体验的关键所在。例如用户可以将显卡更换为GeForce 7300GT、CPU更换为酷睿架构单核心的赛扬430,也可以完全满足当前竞技游戏的需求,如果想大幅缩减整套配置的成本的话,将显示器更换为17寸CRT显示器可以节约超过千元的费用,要知道目前许多竞技比赛依然在使用17寸CRT显示器。

  最后在购买环节上,竞技类配置的重点在于外设的选择,而这类产品目前的利润相对较高,用户挨“宰”的可能性也较大。由于一些并不是很常见的品牌的加入,例如:Steel、Plantronics等,给大家攒机造成了一定的难度。大家如果在攒机时找配机的商家拿这类产品,商家多数也是找别的商家调货,由此可能造成一些价格差异。因此大家在攒机时最好的办法是多对比几家外设专营店,现在在各电脑城中都有不少专业的电子竞技外设专营店,大家多参照几家的报价就可以获得这款产品的底价了。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前言
·主机配件选择思路
·外设选择思路
·主流竞技游戏用配置出炉
·配置微改及购买建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