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玩到下届奥运不过时 竞技类攒机配置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0:43  IT168.com

主机配件选择思路

  之前我们已经提到,竞技类游戏对主机配置的要求并不是很高。即便是下一代竞技游戏的代表《星际争霸2》等,按惯例来讲在正式发布时也会显得十分平易近人。因此当前的主机配件主流的选择思路就是完全满足当前竞技游戏的应用需求,留出一定的余地供日后的新游戏应用,同时整机具备良好的升级性。

玩到下届奥运不过时竞技类攒机配置推荐(2)
奔腾双核E2180盒装,功耗表现非常出色

  CPU的首选自然是性价比极高的intel奔腾双核系列,其中E2180和E2140都是不错的选择,倘若资金较为有限的话,事实上单核心的酷睿赛扬430/420也可满足当前竞技游戏的需求,只是多核心应用已经是未来新游戏的趋势。主板方面,规格较高、升级性较好的P35主板自然是首选,它也是目前绝大多数主板厂商的主力产品,选择余地十分宽泛。

玩到下届奥运不过时竞技类攒机配置推荐(2)
刚刚上市ST3250310AS 7200.10 250G 3AAC

  在存储部分,2GB的双通道内存应付当前的任何应用都是绰绰有余,而在硬盘上,综合游戏以及其它多媒体应用来看,每GB价格最低的250GB型号自然是首选,而在DVD刻录一再降价之后,我们也可以通过一台DVD刻录机来增加存储容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主机配件选择思路
·外设选择思路
·主流竞技游戏用配置出炉
·配置微改及购买建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