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理性选购 主流品牌高端2.0音箱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从音频频道日常的一些调查文章来看,虽然2.0音箱销量不如2.1,但关注度在呈持续上涨的趋势,特别是一些销量较好的高端2.0音箱却出乎笔者意料。

    一些高端发烧友并不满足入门级2.0音箱的音质,这也就是高端2.0音箱热销的原因。今天笔者就把市面上主流品牌的几款2.0音箱做个搜罗,看看哪款产品才是你的最爱。

● 麦博PURE100

    编辑点评:麦博PURE100是一款去年9月初上市的高端2.0音箱,奢华的材质、独特的品味是为高端音乐发烧友和成功人量身定做;100W额定功率对大动态音乐演绎起来淋漓尽致,对细节部分的表现也相当到位。

理性选购主流品牌高端2.0音箱推荐
麦博PURE100音箱

    第一次看到麦博Pure100音箱,一种豪放大气之势油然而生:Pure100音箱的面板采用了橘黄色木纹材质,而侧面板则采用了真正的钢琴烤漆工艺,表面光可鉴人,看上去档次感十足。独特的产品定位和奢华的制造工艺绝对是品味人士的首选。

理性选购主流品牌高端2.0音箱推荐  理性选购主流品牌高端2.0音箱推荐
麦博PURE100音箱单元特写

    麦博Pure100音箱的扬声器单元采用了6.5寸超大尺寸双锶铁磁路重低音扬声器和1英寸丝膜球顶高音,与高端的PURE10音箱高音单元完全一致;这款音箱对大动态音乐的表现淋漓尽致,高频延展性较好,中频密度较大。

理性选购主流品牌高端2.0音箱推荐  理性选购主流品牌高端2.0音箱推荐
麦博PURE100音箱内部用料十足

    Pure100音箱的额定功率高达100W,所以每个箱体的背面都装有硕大的鳍型铝制散热片,保证了音箱的工作稳定;为了方便操作,麦博Pure100音箱还随机附送了遥控器,上面集成了静音按钮、音量加键和音量减键,非常人性化。

    适用人群:对产品外形要求较高的音乐用户

麦博 PURE100
[参考价格]  2800元
[联系方式]  海龙大厦4032#  电话:010-82663207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用料奢华的麦博PURE100
·性价比超高的三诺N-50G
·功率巨大的索威S880
·销量最好的惠威T200B
·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