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们要时尚要趣味 博恩克不倒翁音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6:34  第三媒体
    随着时代的不断进步,人们对于时尚的诠释也是日新月异,展示自我、张扬个性的消费理念也正逐渐成为市场主流。而在对人们朝夕相处的电脑外设的选择上,消费者也越来越多地追求鲜明的个性。其中作为与电脑桌面装饰相呼应的音箱产品自然也在其中。现在人们对音箱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除了需要悦耳的音乐之外,也对音箱的设计、用途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毕竟在一个产品同质化严重的领域,能产生价值的很可能是产品的一些“特别之处”。

我们要时尚要趣味博恩克不倒翁音箱

   电脑音箱不再仅仅是几年前两个能够发出声音的塑料或木头箱子就能满足需要。年轻一族喜欢平静中透露出跳跃,沉稳中释放出叛逆的时尚生活,缤纷盎然的色彩能让我们兴奋,乖巧可爱的造型也让我们得意,不绝于耳的绵绵之音更是给我们带来享受的乐趣。如今的音箱不仅需要声色出众,独特的外形,新鲜的额外功能,另类的制造材料才能彰显品味,比如下面我们要介绍的这款造型奇特的博恩克不倒翁音箱,博恩克不倒翁音箱是由知名的通路商广州威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代理的一款产品。该款音箱打破了传统音箱的造型界限,小巧可爱,绝对是您电脑桌上的时尚小精灵。

我们要时尚要趣味博恩克不倒翁音箱

   博恩克不倒翁音箱拥有亮眼的设计,体型小巧,圆圆的造型十分可爱,并且喇叭部分与普通音箱的方形或者圆形的设计不一样的是,这款博恩克音箱在喇叭部分设计像一个小猫的脑袋,显示出了设计师的时尚无处不在的设计理念。中间的环状带的是音箱的音量调节环。

我们要时尚要趣味博恩克不倒翁音箱

   另外该款音箱最为特别的就是采用了独特的重力感压式开关,也就是说当你想关闭音箱的时候,并不是去按下开关,而是直接将音箱推倒就可以关闭音箱。这样设计的好处就是当你在看电影或者欣赏音乐的时候,如果突然有电话近来的话,我们就大可不必手忙脚乱的去找音箱的电源开关,而是直 接用手这么一拨,这个世界就安静了。而这也是这款不倒翁音箱名字的由来。怎么样,是不是很好玩呢。

   在音箱的音质上,虽然这款音箱外形小巧,但是音质一点也不含糊,能呈现出均匀高质感的声音,让声音回放出来更真实、更好听。博恩克不倒翁音箱内建音源及USB供电,无需外接其他电源线。圆形可爱的外观,独特的重力感压式开关,推倒即关的设计,博恩克不倒翁音箱将会带给消费者全新不一样的体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