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硕启动蓝光光驱有奖征名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0:23  中关村在线

  性能强悍的华硕蓝光康宝光驱!价值两千多元的大奖!

  不需要花钱,用几个汉字就能换回来!

  从本月15日起,“刻录专家”华硕将启动“华硕蓝光,天下闻名——华硕刻录专家蓝光系列征名大赛”,为其蓝光系列征集靓字。参加此次征名大赛的网友,不仅有机会凭实力摘取华硕蓝光康宝、华硕光雕王等大奖,还能凭运气获得价值百元以上的精美礼品。

  如果您愿意了解蓝光的魅力,而且能熟练运用中华语言文字,就可以参赛!在1月15日至2月14日之间,登录华硕官方网站(www.asus.com.cn/),按相关规定留下您对华硕蓝光系列产品的命名建议即可。在3月17日之前,华硕将根据网友支持率及组委会的评定公布获奖者名单。除参加命名外,参与评论也有机会获奖。此次活动的奖项设置如下:

奖项名称

数量

奖品名称

获奖资格

命名特等奖

1

华硕蓝光康宝BC-1205PT一部

获得总冠军的网友

命名优胜奖

4

华硕极速光雕王DRW-2014LI一部

入围最终候选阶段的网友

命名参与奖

5

华硕静音王DVD-E818AT一部

在所有成功参赛的网友中抽取

幸运评论奖

10

送精美礼品一份

所有按规定参加评论的网友中抽取

  据了解,“刻录专家”华硕的此次征名是针对其整个蓝光系列产品线(征集一个名字)。目前,华硕已推出了蓝光康宝BC-1205PT,并将继续推出其它蓝光系列新品。由于华硕蓝光产品不但秉承了其“安静、稳定、全兼容”的传统优势,而且又采用了多项独特技术,加之华硕拥有卓越的制造工艺,因此这些产品都能极大地体现蓝光的魅力!在读取蓝光影音碟片时,华硕蓝光产品将会带来数倍于DVD画质的清晰度视觉震撼,以及更完整的细节、更丰富的层次、更高的对比度……。这些特征无疑会让更多人领略到蓝光产品的精髓,让更多人爱上蓝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