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观造型游戏本银奖:宏碁 4520G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 17:33  新浪科技

  宏碁 4520G

  IT168总编辑耿英英:宏碁 Aspire 4520G是一款AMD平台的游戏笔记本,采用了Acer宝石模具,整机光滑圆润。这款笔记本采用了双核速龙处理器,搭配GF8400M G独立显卡,配置上不算很强劲,但可以满足主流网络游戏的需求。何况这款笔记本还采用了DVD刻录光驱,在低价笔记本上很是难得。不过这款笔记本只配备了512M内存,玩游戏显然不够用,现在单条1G内存价格在160元左右,很便宜,建议升级到2G,也不用花费多少钱。

美观造型游戏本银奖:宏碁4520G

宏碁 4520G

  小熊在线总编蒋焱阳:虽然用了A芯,配置一般,分量也不轻,但宝石外观、独立的8400M GS显卡、DVD刻录光驱和实惠的价格完全能吸引住大众的目光,事实证明这款产品一推出就相当火爆,供不应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美观造型游戏本金奖:联想 F31A
·美观造型游戏本银奖:宏碁 4520G
·美观造型游戏本铜奖:华硕 F8S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