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2月产品之星:评委点评美观造型游戏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 17:33  新浪科技

  从2007年2月开始,新浪科技评测室联合多家IT专业媒体推出《月度IT产品之星评选》,每款候选产品都经过多名产品专家的严格挑选,网友意见加专家评审,以期为您提供最具价值的购买参考信息。

  近日,12月美观造型游戏笔记本评选结果揭晓,联想F31A、宏碁4520G、华硕F8S分获金银铜奖。以下为评委对获奖产品的精彩点评。

  联想 F31A

12月产品之星:评委点评美观造型游戏本

联想 F31A笔记本

  中关村在线总编辑承健:联想今年主打的13英寸小本,具备高触感键盘、130万像素摄像头、杜比音效认证、飞梭键以及强大的迅驰4平台、独立显卡、2GB海量内存运行游戏如虎添翼。

  太平洋电脑网总编王皇文:13英寸的黄金尺寸在移动性和性能方面取得很好的平衡,但是售价也往往不菲,但是联想 F31AT5250却在黄金尺寸的同时,具有超一流的性价比,T5250处理器+8400M独立显卡更赋予了这款笔记本一流的游戏性能,奥运五环+银灰组合的外观则很好的融时尚和大方于一体,如果想要一款集移动性和性能于一体的性价比时尚本,联想 F31AT5250绝对是个一流的选择。

  IT168总编辑耿英英:联想天逸F31作为一款13.3英寸笔记本,F31还配备了nVIDIA GF8400M GS独立显卡;采用了以往只有ThinkPad才有的高触感键盘与APS硬盘保护技术;结合联想天逸笔记本独有的人像识别程序,是一款拥有商用笔记本的内在品质,又拥有天逸笔记本的时尚外观。作为一款13寸笔记本,F31既有不错的移动性,也拥有较高的性能,外观也比较出色,价格也比较适宜,很值得购买。

  小熊在线总编蒋焱阳:性价比很高的13寸游戏小本,显卡用了8400MGS,结合杜比认证音响系统和高触感键盘,超大容量内存和硬盘,重量轻巧,能让移动人士在休闲时刻体会淋漓尽致娱乐快感。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美观造型游戏本金奖:联想F31A
·美观造型游戏本银奖:宏碁 4520G
·美观造型游戏本铜奖:华硕 F8S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