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委点评摩托罗拉RAZR2 V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 17:26  新浪科技

  摩托罗拉 RAZR2 V8

评委点评摩托罗拉RAZR2V8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RAZR2 V8详细资料

  中关村在线总编辑承健:摩托罗拉V8仅仅11.9毫米的机身厚度实在让人惊艳,而该机在2.2英寸QVGA分辨率内屏的背后还集成了一款2.0英寸的QVGA分辨率外屏,视觉效果非常华丽。通过这块外屏,消费者可以在合盖的情况下就可以直接阅读短信,操控音乐,非常方便。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摩托罗拉V8并不支持存储卡扩展,而有512MB和2GB两个版本可供选择。

  太平洋电脑网总编王皇文:摩托罗拉近来的新机不多,要说最受关注的顶级旗舰手机也必然是V8了。MOTO V8可以称得上是本年度最佳翻盖手机,拥有11.9mm超薄设计、内外双QVGA屏幕、金属架构机身、Linux智能系统及ARM 11 500MHz处理器,是美丽与内涵融合的最佳之作。

[上一页] [1] [2] [3]

本文导航:
·评委点评诺基亚N95
·评委点评苹果iPhone
·评委点评摩托罗拉V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