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X38加速版 英特尔X48芯片组主板评测(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1:11  太平洋电脑网

CPU多媒体性能评测:

X38加速版英特尔X48芯片组主板评测(9)

  TMPGEnc 是日本人堀浩行开发的一套MPEG编码/工具软件,支持VCD、SVCD、DVD等各种格式。TMPGENc 3.0 xPress相对于旧版本在MPEG编码上作了不少的优化,例如加入的超线程和多核心的优化选项,尤其是其加入了SSE3指令集的支持,能使拥有该指令集的CPU发挥出更好的性能,减少大量的编码时间。

X38加速版英特尔X48芯片组主板评测(9)

  MAXON推出的及3D、CPU效能一体的综合评测软件CINEBENCH R10,它采用了3D设计软件CINEMA 4D的3D引擎,可以用来评测显示卡、处理器的效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南北桥搭配和规格图
·技嘉X48-DQ6主板赏析
·技嘉DES技术简介
·技嘉X48-DQ6 Silent-Pipe散热器赏析
·评测平台及评测说明
·CPU理论性评测
·内存缓存带宽评测
·CPU多媒体性能评测
·3D理论性能及实际游戏性能评测
·评测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