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面板价格持续走低 寻找最具降价潜力液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08:03  网上三好街
  进入1月份之后,四面八方都传来了关于液晶显示器价格即将有大幅度调整的消息,无论是渠道商、厂商还是经销商,也都纷纷将此消息定位为焦点话题,并且进行大胆预测。这两天,业内又传出台湾液晶面板工厂规划在6代生产线的基础之上启动全新的经济切割技术,推出全新的18.4寸以及21.5寸16:9液晶显示器面板,而这两个新规格将有机会占据19W和22W的部分市场份额。

  详见《淡季效应 1月初全球液晶面板价格持续走低

面板价格持续走低寻找最具降价潜力液晶

面板价格持续走低寻找最具降价潜力液晶

  这个消息对于显示器制造厂商来说无疑意味着要抓紧时间清库存,以便在新尺寸面板产品大量问世的时候能及时跟进。除了新尺寸液晶面板对于液晶显示器厂商会产生压力以外,现有尺寸的液晶面板供货价格大幅度下调也是促进液晶显示器销售价格下滑的另一动力。

面板价格持续走低寻找最具降价潜力液晶

面板供货价

  从17寸到22寸,都有5美元左右的下跌,这是8个月以来,降价幅度最大的一次。其中时下主流的22寸宽屏液晶此次大跌5美元,与其需求不断减少有着很直接的关系。另外,据悉目前面板厂商已经开始放缓17寸SXGA面板的供应,如果17寸SXGA面板价格不能继续降低,那么其产能可能会更倾向于电视面板的切割。

  液晶显示器零售端的价格有望再次大幅度下调,这也是促进消费者消费的最大原动力,或者可以借着本次降价的机会形成家庭用户第2台液晶产品的普及风暴,届时也即将迎来大尺寸液晶显示器的第二春。火舞再次提前与个大品牌的经销商取得联系,同时走访数位业内资深认识,大家共同来预测了一下在即将到来的“第2台液晶产品的普及风暴”当中最具降价潜力的5台主流液晶产品,近期有购买液晶显示器打算的朋友不妨看看是否包含了自己已经看中的品牌以及型号。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降价候选人:美格WS213D
·降价候选人:三星226BW
·降价候选人:三星223BW
·降价候选人:优派VX2255wm
·降价候选人:飞利浦220WS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