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信不信由你 2008年啥液晶显示器最流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0:11  IT168.com
  2008年刚刚来到,各大媒体也都纷纷发表了对于新一年液晶显示器市场的预测与观察,从目前各大媒体、机构的预测来看,大部分舆论都普遍看好今年液晶显示器市场。根据Displaybank的预测,08年面向液晶显示器的面板将比2007年增加11.6%,达到1亿9960万枚。虽然增幅是最小的,但是比重却是液晶面板中出货量最大的,这也说明了在目前液晶电视利润越来越低的情况之下,上游厂商更愿意生产高利润的液晶显示器面板。而面向液晶显示器的液晶面板的产能增加,必然将带动液晶显示器的价格大幅度下拉,从而也带动新一轮的液晶显示器降价、升级热潮。

信不信由你2008年啥液晶显示器最流行
08年预测

  除了上游厂商传来了利好消息之外,各大液晶显示器厂商也纷纷磨拳擦掌,在今年1月之初,液晶显示器巨头三星已经率先发难,一口气推出了五款新品砸向市场,值得注意的是,这五款产品的定位非常明确,就是针对主流消费市场,一定程度上放弃了原来的高价策略,大有灭绝其他二三线产品之势。除了三星之外,LG、明基、长城等厂商也祭出新品,足以看出国内外各大厂商对于08年液晶显示器市场的重视。

信不信由你2008年啥液晶显示器最流行
08年预测

  2008年对于国内消费市场而言,由于正值奥运年,作为显示设备之一,液晶显示器的需求相信会较07年有所增长。由于目前国内的地区发展不均衡,发达地区虽然市场饱和度较高,但是就存在着一定数量的升级消费者群体,而在欠发达地区,电脑的普及率还不高,因此也存在着不少的新用户,市场容量还是比较可观的。

  而作为产品而言,在2007年中,各大厂商纷纷以技术挂帅,极速响应时间,动态对比度,广视角面板纷纷为市场所追捧,而08年这种技术竞争的趋势无疑将被廷续下去,在广色域,HDMI/Displayport接口,LED背光等新的竞争点上各大厂商都会拿出相应的产品,而我们消费者必然也将迎来更多的选择。对于08年即将面世的新LCD,我们都已经迫不及待想知道答案,而对于2008年啥LCD会最流行,我们也充满了好奇,下面,笔者就通过目前各大厂商的一些重点产品,与大家一起来预测一下,2008年,啥液晶显示器会最吃香。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优派VX2640w 关键词:102%色域
·AOC L22A31 关键词:HDMI
·明基G2400W 关键词:大屏
·长城Z97 关键词:高分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