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创意无极限 十款新奇设计科技产品图赏(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09:50  泡泡网

    它是一个星型音频枢纽,它允许人们连接到iPod (或其他MP3播放机)和耳机。可以和朋友 一起分享你的音乐, 而且要价很便宜 $20 美金。

创意无极限十款新奇设计科技产品图赏(8)

与你的朋友分享你的音乐

创意无极限十款新奇设计科技产品图赏(8)

    多种播放设备,可连接到集线器,共享音频,从每一源,同时与多个耳机端口,并可以让使用者听到任何一个单一的歌曲,或者多首歌曲混在一起。其中的端口是仅为输入,一个有线连接器内置式;其他五方可以切换输入与输出间。一个电缆将被纳入为连接到第二个音频设备。将于今年3月上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台灯式电脑全套无线操控
·懒人最爱的自动刮胡机器
·特殊设计抽烟者专署手套
·LG飞利浦发布新款电子纸
·带红外感应功能的垃圾桶
·采用折叠式设计的太阳灶
·外地旅行专用预付费电话
·与你的朋友分享你的音乐
·WiFi捐款闹钟响了就花钱
·植入女性乳房的苹果MP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