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创意无极限 十款新奇设计科技产品图赏(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09:50  泡泡网

    太阳灶是一款很久的设计了,通过圆锥型的反光板来将阳光聚焦在焦点上达到加热的目的。这种产品非常的清洁环保,适合在阳光充裕的地方使用。对于出外野营的人而言,也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创意无极限十款新奇设计科技产品图赏(6)

采用折叠式设计的太阳灶

    但是普通的太阳灶体积都过于庞大,不过在2007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获奖作品中就有这样一款折叠太阳灶,可以让太阳灶变得更加便携。

    这款太阳灶的原理与普通的太阳灶完全相同,只是采用了折叠的设计,折叠起来时,看起来就像是一个普通的瓶子:高约25厘米。而当需要利用太阳灶加热的时候,只需将它的外壁伸展开来变成一个圆锥体,这样就可以像普通的太阳灶一样使用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台灯式电脑全套无线操控
·懒人最爱的自动刮胡机器
·特殊设计抽烟者专署手套
·LG飞利浦发布新款电子纸
·带红外感应功能的垃圾桶
·采用折叠式设计的太阳灶
·外地旅行专用预付费电话
·与你的朋友分享你的音乐
·WiFi捐款闹钟响了就花钱
·植入女性乳房的苹果MP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