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为寒假狂 最受学生关注液晶显示器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08:08  IT168.com

20寸更精彩,优派 VA2016w

  虽然此前20英寸LCD的市场前景不被看好,但是近期20英寸LCD的价格一路下滑,性价比已经超过了19英寸LCD。在字体问题,虽然20英寸的字体相对是小一些,但是并不影响使用,而且点距小反而可以显得更多的内容及更精细的画面,对于学生用户而言也是不错的选择。
我为寒假狂最受学生关注液晶显示器推荐(5)
优派 VA2016w

  这款优派 VA2016w是目前一线产品中高性价比的代表,外观方面,优派 VA2016w采用黑色的窄边框加上银色的底边设计,更显时尚。OSD菜单按键设计在了显示器正下方,操作方便易于上手。底座方面,优派 VA2016w采用的非常特色的圆形底座,梯形的高度设计令其显得非常有层次感。

  性能方面,优派 VA2016w采用切割尺寸为20寸的TN面板,拥有1600万色和1680x1050的分辨率,2000:1动态对比度,水平和垂直可视角度分别为170/160度,配备了5ms的主流响应时间,显示效果非常不错,色彩还原饱和。接口方面,产品则只配备了一个D-SUB接口,对于低端配置来说,D-SUB接口其实也已经够用了。

  编辑点评:这款优派 VA2016w是目前一线20寸宽屏中较少见的高性价比选择,真实的显示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优派也提供了三年全免费售后保修以及一年上门服务,对于学生们来说,这点的吸引力还是非常大的。

媒体报价:15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寒假市场显峥嵘
·超人首选,明基 FP93GW
·贵得有道理,三星 931BW+
·卖的就是性价比, AOC 917Vw
·20寸更精彩,优派 VA2016w
·无限你的视野,LG L222W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