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为寒假狂 最受学生关注液晶显示器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08:08  IT168.com
  随着2008年元旦的到来,一年一度的寒假也即将来临了。对于国内以千万计的学生大军而言,寒假除了意味着休息之外,还意味着消费。可能有人会认为学生都是消费者而不是生产者,其消费能力比较有限。不过这种观念早就是老皇历了,现在的学生特别有钱!这是很多商家对于学生的印象。对于在80后,90后成长起来的富裕一代,大部分学生的消费力都非常惊人。因此近年来,学生市场早已经成为了各大产品的目标市场,特别是对于Diy市场来说,学生消费者已经为了拉动产品销售的主力。

我为寒假狂最受学生关注液晶显示器推荐
学生会买什么LCD

  而在目前选择组装机的用户群中,由于液晶显示器所占的比例越来越高,因此液晶显示器受到学生的关注度也越来直高。很多学生在攒机的时候,都把液晶显示器的选购放在了第一位。那么,对于学生消费群而言,大家又需要什么样的液晶显示器呢?

  就目前普通学生的应用需求而言,大家对液晶显示器的要求并不会太高,主要还是满足日常办公,上网冲浪,影视播放等要求,也就是说,其实主流的液晶显示器都可以满足这些要求。当然,对于学生们而言,大家在选择产品时,往往会更为重视产品的外观,响应时间,对比度等参数,而性价比则是大家最为关注的。而在尺寸规格方面,目前来说,19英寸宽屏依然是不错的性价比选择,但是,20英寸宽屏以及21.6英寸宽屏逐渐成为了新的选择,毕竟他们之间的价格差距不大,对于学生而言,也是不错的选择。下面,我们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市场上有哪些高性价比的产品值得选购的。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寒假市场显峥嵘
·超人首选,明基 FP93GW
·贵得有道理,三星 931BW+
·卖的就是性价比, AOC 917Vw
·20寸更精彩,优派 VA2016w
·无限你的视野,LG L222W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