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舒适在手体贴在心 明基发布八款键鼠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08:00  中关村在线

    1月9日,明基(BenQ)在京召开主题为“舒适在手,体贴在心”的2008年BenQ风尚键鼠策略暨新品发布会。此次新品发布会是继2006年12月明基键鼠恳谈会后,明基在北京第二次举行大型新品发布会。

舒适在手体贴在心明基发布八款键鼠新品 舒适在手体贴在心明基发布八款键鼠新品
2008年BenQ风尚键鼠策略暨新品发布会现场

    明基BenQ在键鼠领域累积十余年设计开发经验,拥有多项人机工学专利技术,专注于创造舒适、体贴的使用经验。早年BenQ通过研究改造键盘按键行程,带来三段式段落触感,令按键过程柔软又不失弹性,有效保护手指,还降低了敲击键盘时产生的噪音。近年BenQ又推出颠覆性X架构键盘设计,集台式机键盘舒适的按键行程和笔记本电脑键盘的轻薄安静于一身,以舒适触感征服了消费者。

    在发布会上,我们通过靓丽的模特展示,看到了明基BenQ在此次发布会中所推出的八款全新的键鼠产品。

舒适在手体贴在心明基发布八款键鼠新品
模特展示明基BenQ Bling Bling产品——限量版水晶名片鼠

舒适在手体贴在心明基发布八款键鼠新品
模特展示全球最小接收器鼠标——明基BenQ最强无线鼠P900

舒适在手体贴在心明基发布八款键鼠新品
模特展示明基键盘新品

    为让人们摆脱“鼠标手”困扰,BenQ设计部门早在鼠标开发初期,不计成本导入“千人手模”设计环节。在设计之初,BenQ设计师通过在多个城市进行街头调查,采集上千个不同手型,精确丈量尺寸数据并经过分析研究后确立鼠标模型草图,然后制作出实体油土模型,让不同人把摸体验,这才淬炼出适中且贴合东方人手型的弧度模型,再利用逆向工程技术开发成品。对待设计精益求精,把用户的触觉体验与身心健康摆在首位考虑,BenQ鼠标非但为双手带来舒适体验,更让使用者备感贴心的关怀。

舒适在手体贴在心明基发布八款键鼠新品
明基BenQ外设产品事业部输入产品经理陈奕女士致词

舒适在手体贴在心明基发布八款键鼠新品 舒适在手体贴在心明基发布八款键鼠新品
明基BenQ首席设计师讲解鼠标设计过程

    在发布会现场,明基BenQ的众多设计专家也为我们讲述了明基“千人手模”设计内容,不仅让记者朋友们了解了明基BenQ键鼠的成型过程以及专业设计能力,同时也让大家深刻的认识到一款鼠标对于手掌健康的重要性。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BenQ风尚键鼠策略暨新品发布会
·BenQ八款强劲键鼠展示

  相关报道:

  小鼠标内作大文章 BenQ激光鼠新产品透视

  普及无线 BenQ三款2.4G无线键鼠套装上市

  PC新势力 策动键鼠市场新潮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