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存硬盘降势不减 本周超值硬件产品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06:10  中关村在线

● 老兵退役新兵顶 本周最超值CPU推荐

  08年刚刚开始,就传来了Athlon 64 X2 4000+这款经典处理器退役的消息。尽管目前我们在市场上仍然能够买到这款处理器,但停产引起的涨价使我们不得不放弃对这款产品的推荐,因为主频更高的Athlon 64 X2 4200+目前售价仅比它贵10元:

内存硬盘降势不减本周超值硬件产品推荐
DIY频道本周超值硬件推荐:AMD Athlon 64 X2 4200+盒装处理器
参考价格:455元

  Athlon 64 X2 4200+处理器的主频为2.2GHz,虽然相对于X2 4000+仅有0.1GHz的主频提升,但仅仅多花10元就能带来更强的性能,这让我们真的没有继续再推荐X2 4000+的理由。这款处理器的二级缓存为1MB,采用65nm工艺制程,TDP热设计功耗为65W,一款原装散热器就能够满足它的日常使用,推荐注重性价比的入门级双核平台用户选购。

内存硬盘降势不减本周超值硬件产品推荐
DIY频道本周超值硬件推荐:Intel 奔腾双核 E2160盒装处理器
参考价格:510元

  Intel平台同样有老兵退役,红遍大江南北的奔腾双核E2140在服役半年后终于开始淡出市场,取而代之的是主频更高的E2160。这款典型功耗为19W的节能型产品不仅发热低,而且性能强劲,超频能力也非常值得推崇,一款低价的P35主板就能够令其达到2.5GHz以上主频,实乃组建低功耗超频平台的首选。我们推荐预算不多,但注重平台整体性能的用户采用这款售价仅510元的Core架构普及型双核处理器组建配置。

内存硬盘降势不减本周超值硬件产品推荐
DIY频道本周超值硬件推荐:AMD Phenom 9500盒装处理器
参考价格:1470元

  虽然离跌破1000元的欲言还有些元,但Phenom 9500上市后价格的不断暴跌着实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这款基于K10架构的原生四核处理器以不足1500元的售价让买不起四核的用户看到了曙光。配合市场上售价仅为699元的AMD 790X主板,我们仅需2000元出头就能搭建一套入门级的四核平台。当然,鉴于原生四核频率提升较为困难,我们推荐不注重超频能力的普通用户选购。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老兵退役新兵顶 本周最超值CPU推荐
·内存硬盘持续疲软 本周超值存储推荐
·板卡新品不断 本周超值主板显卡推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