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降价一半 LG蓝光全兼容驱动器现身CES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05:09  泡泡网
    作者:陈晓峰

    在上届CES展上LG电子公布了全球首款PC用内置半高型蓝光全兼容产品“Super Multi Blue”GGW-H10N,这款产品不光能够实现蓝光刻录同时还能够支持HD DVD光盘读取,到了年中的ComputeX 2007,LG蓝光全兼容产品全面升级,GGW-H20L领先全球将BD-R刻录速度提升到了6倍速,而在本届CES上LG 全兼容产品再次现身……

降价一半LG蓝光全兼容驱动器现身CES

这款全兼容产品,中关村也有销售

    本届CES上,LG展出的蓝光全兼容产品仍然是GGW-H20L和GGC-H20L,性能方面仍然和去年ComputeX上展出的完全一样,GGW-H20L可以支持BD/DVD/CD/HD DVD读取,同时能够支持BD/DVD/CD刻录机,而GGC-H20L则不能够支持BD刻录。

    具体性能如下,GGW-H20L支持6×BD-R写入,4×BD-R DL写入和2×BD-RE复写。支持6×BD-ROM/R读取,4.8×BD-ROM/R DL和BDMV读取,2×BD-RE读取,3×HD DVD读取。随机访问时间BD 180ms,HD DVD 210ms。DVD刻录方面,两款机型支持16×DVD±R写入、4×DVD±R DL 、8×DVD+RW写入、6×DVD-RW复写,5×DVD-RAM 复写;CD方面支持40×CD-R写入和32×CD-RW复写。除了不能支持BD刻录外,GGC-H20L的性能和GGW-H20L完全一样。

    虽然性能完全一样,但LG在本届展上同样给我们带来惊喜,据CdrInfo报道,目前GGW-H20L和GGC-H20L的售价分别是399美元和299美元,和目前国内市场零售的6880元相比,足足有少了一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