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ES展会上AMD发表未来产品发展策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02:0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Magic

    美国时间1月8日,全球最大的消费技术贸易展CES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开幕。本次CES的展期为1月8-11日,参展商多达2700余家,展品涉及20个种类,包括无线产品、数码图像产品、移动电子产品、家庭网络产品等等。

  重要参展商AMD公司在1月9日早举行了全球媒体沟通会,为参加CES的媒体介绍AMD公司的一些情况。AMD公司全球首脑参加了此次会议。AMD参会人员中有AMD 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销售与市场运营官Henri Richard,他负责AMD的全球市场与销售。另外还有AMD 公司 CTO Phil Hester等高层也在现场。AMD大中华区市场总监王妩蓉女士也参加了会议。

  在收购了ATI之后AMD的新动作是许多业内人士关心的内容,另外代表处理器新需求的AMD LIVE系列产品在北美市场份额在竞争产品中遥遥领先。而在中国市场AMD近几年的成长有目共睹。今天AMD的全球首脑就这些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AMD的平台战略

  Henri Richard说道:“AMD 的平台战略重点是平台开放,也就是AMD不强制OEM伙伴使用什么,AMD的做法是把东西做好,然后欢迎OEM伙伴自己选用。”

  革命性的产品Fusion

  另外AMD的CTO Phil Hester谈到了革命性的产品Fusion,Fusion是一个革命性的结合CPU和GPU的产品(当然是AMD和ATI合并后的最大成果),这个产品将改变CPU的发展进程,这个产品将在2008年下半年或者2009年上半年发布,发布时将是一个4核的产品。”

  AMD对中国市场的看法和做法

  这个问题很简单,AMD如果在中国市场不能够成功,AMD在全球市场也不能够成功!5年前AMD在中国OEM市场的情况很不好,所以我们做了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

  1,我们一个关键性的动作是和联想的合作。和联想的合作使得我们打开了OEM市场。这个是非常重要的。

  2,长期发展需要好的合作伙伴,需要有好的OEM合作伙伴,需要和政府成为好的伙伴,需要和行业成为好的伙伴。所以AMD在中国进行了技术转让,AMD向科技部和北京大学进行了免费的X86CPU技术的转让。X86技术对中国非常的重要,转让的产品大概将在今年年中出现,AMD致力于与行业共同成长。

  3,AMD非常重视普通大众的信息化需求,AMD有一个50x15的计划,就是AMD希望到2015年全球有50%的人有上网能力。AMD努力为普通大众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这也是AMD在中国取得进展的原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