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核风暴来袭 英特尔何以应对羿龙狂降(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1:23  IT168.com

价格战打响!四核羿龙大降价

  咱们先来看看四核羿龙近期的价格变化,首先是羿龙9500,这款AMD四核系列低端型号是12月末突然从1999元下调到1599元,跌幅约为20%。据代理商透露,这次调价是配合AMD年底的送礼促销活动来进行。除了降价,商家还会为选购四核CPU的买家赠送旅行用品套装、飞镖套装等礼品。在羿龙9500降价之后的一天,同系列产品羿龙9600也从2399元的原价急跌到1999元,降价幅度同样是400元。

四核风暴来袭英特尔何以应对羿龙狂降(2)
赠送的旅行套装

  羿龙9500与9600,在配置上面区别并不是太大,两者都是采用原生四核心设计,支持SSE、SSE2、SSE3、SSE4A多媒体指令集,内置的2M缓存被四个核心共享使用。由于羿龙9600只是在主频上面比9500高到0.1Ghz,达到2.3Ghz,因为报价1599元的羿龙9500明显是更超值一些。

  两款羿龙四核的大幅降价,直接导致中高端CPU将会进行一次彻底的洗牌,从产品价格定位和产品布局,必然出现全新的变化。接下来,不管是商家还是消费者,都是关注Intel如何去应对这次四核降价,毕竟他们的中高端产品将会面临很大的市场冲击。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价格战打响 四核羿龙大降价
·田忌赛马 酷睿双核惨遭打压
·进退两难 酷睿四核紧急求变
·黄雀在后 羿龙有更厉害杀招
·Intel如何应对四核羿龙降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