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85GT更超值 小影霸76GS/256M显卡39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8:59  泡泡网
作者:kaka

    在圣诞和元旦双节的时候,小影霸全系列显卡都进行了降价促销,上演了一场高性价比的饕餮盛宴。如今双节已过,但是这场让利活动并没有结束,继续上演,愈演愈烈。其中明星产品小影霸GS6降到400之下,仅为399元,它采用256M DDR3显存的7600GS,表现力毫不逊色于DX10系列显卡,十分超值!

比85GT更超值小影霸76GS/256M显卡399

小影霸GS6显卡

    小影霸GS6显卡采用NVIDIA GeForce 7600GS图形处理器,具备CineFX 4.0Engine高精度渲染引擎,IntlliSample智能反锯齿系统,支持Pixel Shader渲染指令集,完美支持Microsoft DirectX 9.0C、Shader Model 3.0、OpenGL 2.0 引擎技术,全新的Shader引擎架构及经改良的记忆体控制器,效能得以明显的提升。

    显卡供电部分采用了大量的铝壳电解电容,并且在核心供电部分还采用了两颗三洋的SEPC固态电容,为显卡的供电提供保障。

比85GT更超值小影霸76GS/256M显卡399
    显卡搭配了256MB/128Bit的GDDR3显存颗粒,显存速度为1.4ns,默认频率450/1200MHz,还有不小的超频空间

比85GT更超值小影霸76GS/256M显卡399
全接口设计,支持色差分量输出

比85GT更超值小影霸76GS/256M显卡399

小影霸GS6( 参数 报价 评论)
显卡核心 GeForce 7600GS
显卡属性 桌面级
核心代号 G73
显卡核心频率 450MHz
显卡核心工艺 80纳米
核心生产厂商 NVIDIA
RAMDAC频率 400MHz
显存类型 GDDR3
显存封装 FBGA
显存速度 1.400ns
显存频率 1200MHz
显卡显存容量 256MB
显存位宽 128bit
像素渲染管线 12
顶点渲染管线 5
接口类型 PCI Express X16
最高DirectX版本 DirectX 9.0c
HDTV 支持

小影霸 GS6
[参考价格] 399元
[联系方式] 北京仁和通达科贸有限公司(010-8269915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