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年底装机需小心 商家宰人阴招逐个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7:47  IT168.com
  在年近岁晚的时候,商家总会想尽办法将一些平时很难卖出的产品脱手。所以,大家就会发现部分商家会在春节前夕举行一些清货活动。其实低价清货的做法,对于消费者和商家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办法。因为这样的促销既可以减轻商家的货存的压力,又使到消费者通过低价购买到产品。不过在这些低价促销的背后,却隐藏着很多猫腻,例如有部分商家就利用消费者对市场了解不深这个特点而将部分有问题的产品卖给用户,有部分商家更是趁机获取不合理的利润。

  由于春节前夕是商家促销的最高峰并且是消费者购买的高潮,所以市场上无可避免出现一些不为人所知的事情。为了不让消费者跌入不法商家的圈套,我们特意列举出一些春节购机的注意事项。虽然这些案例早已是老生常谈的东西,但对于广大不了解市场的消费者来说,多留意这些细节是非常有必要的。

年底装机需小心商家宰人阴招逐个数
年底装机正是装机高峰期

  如今的DIY装机市场已经处于微利的时代,在一台电脑仅有维持5%的利润并不是天方夜谭的事情。在如此低利润的年代里面,我们除了要防范不法商家之外,还将心比心地想想大部分商家的处境,毕竟不赚钱的生意谁都不会做。如果价格合理而且商家的服务也可以让消费者满意,那么大家何必为了一些蝇头小利而大动肝火呢?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年底正是装机高峰
·阴招1:将积压货当新货卖
·阴招2:害人害己的商家跑单
·阴招3:促销为商家提供宰人良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