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千元差价 广视角24宽屏液晶凭啥那么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买TN还是广视角?一切都是厂商坐庄

  您是否想为自己的电脑添置一台液晶显示器?无论您是一位新购机者还是老机器升级用户,在选购液晶显示器之前,总会查阅一些相关产品的资料信息。面对繁琐的参数,也许您可以用一周的时间,弄懂对比度、响应时间及色彩数这些常见的LCD参数是怎么回事,但到最后仍然会卡在面板类型,这个厂商一直避讳不谈的问题上。

几千元差价广视角24宽屏液晶凭啥那么贵

买TN还是广视角?一切都是厂商坐庄

  实际上,当您走进卖场之后,就会发现两款同品牌同尺寸LCD的最终售价相差甚远,数千元的差价也是相当普遍。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则是由于两款LCD使用了不同面板的缘故。从实际显示效果出发,广视角面板机型比TN面板LCD,拥有更好的色彩表现与视角范围,而凭借这些优势,广大消费者又是否肯为价格昂贵的广视角面板机型买单呢?

几千元差价广视角24宽屏液晶凭啥那么贵
很多人想购买广视角24英寸宽屏LCD,但现在的价格并不合适

  上面这份调查表,是近期显示器频道对网友征集的真实信息。从调查结果来看,大多数网友都想要购买24英寸宽屏LCD,并且还是奔着广视角面板机型去的。但参加调查的网友中,只有较少的人月收入能达到3000元以上,因此就算现今最便宜的24英寸TN面板机型,大多数人都要存上两个月以上的钱才能购买,至于价格昂贵的广视角机型就更不用说了。

  厂商针对产品制定的价格,是消费者所无法改变的,那么广视角机型为何要比TN面板机型贵出那么多,难道真的只是凭借优秀的色彩和广视角可视范围吗?针对这些问题,让我们来进行一些详细的分析……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买TN还是广视角?一切都是厂商坐庄
·多种因素制约广视角机型落地生根
·厂商预谋,24英寸宽屏将没有广视角机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