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热管 OCZ DDR2超频内存性能超DDR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11:57  IT168.com

  “OCZ”和“Corsair”(海盗船)是全球两大知名内存品牌,他们跟三星、HYNIX、KINGSTON等品牌存在着明显的区别,他们主要定位在高端市场,主攻发烧级的内存产品,两者经常在高档内存上面展开“配置竞赛”。“ReaperX HPC”是OCZ旗下专门针对超频玩家而设计的内存系列,该系列涉及DDR2和DDR3两大领域,产品基本上都是以内存模组(两条为一个模组)形式来发售。

  近期,OCZ方面推出了“ReaperX HPC”系列的最新产品,一套堪称当今配置最强的DDR2内存模组,其强大之处在于超大容量,超酷的散热系统以及出色的超频性。

4G+热管OCZDDR2超频内存性能超DDR3

令人YY的OCZ内存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超强热管 OCZ最新4G DDR2模组
·全方位 超强DDR2内存多图预览
·测试平台:DDR2模组超频激战DDR3
·对比测试1:内存带宽综合测试
·对比测试2:内存性能综合测试
·对比测试3:3D游戏性能测试
·评测中心观点:4G内存模组性价比分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