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比我强 海盗船DDR3 1800内存测试(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11:47  IT168.com

   评测中心观点

谁能比我强海盗船DDR31800内存测试(9)

  Dominator赋予支配者的含义,而Corsair Dominator系列内存正是一直支配着整个高端内存市场,此款CM3X2048-1800C7D作为海盗船DDR3内存中的旗舰产品,堪比鬼斧神工的工艺品,优秀的散热设计,完善的风道散热以及一流的超频能力,将内存频率推向更高峰。通过本次性能测试,我们可以体现Corsair CM3X2048-1800C7D性能要优秀于其他同类产品,延迟低至CL=7已经足以展示Corsair强大的技术力量,以笔者的经验来看,此款内存模组应该是采用镁光D9G颗粒,因为现今能够稳定运行在2000MHz频率的只有镁光颗粒才能达成。

  45nm处理器已经正式上市,更高的前端总线对内存带宽要求更为苛刻,日渐不足的DDR2内存将会被DDR3所取代。要想成为超频名人堂的一员,配备强悍的DDR3内存是必需的,海盗船此款CM3X2048-1800C7D定必能够满足各位玩家的超频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本文导航:
·前言
·全球最快的DDR3内存模组亮相
·首创的DHX散热设计与精湛的做工
·散热效能更上一层楼——AirFlow Fan
·测试平台与评测说明
·浮点运算与解压缩测试
·内存带宽延迟与读写性能测试
·游戏性能测试
·评测中心观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