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比我强 海盗船DDR3 1800内存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11:47  IT168.com

    DDR3内存模组更快的工作频率和更低的工作电压优势是追求极速的朋友所向往,但CPU和主板发展还跟不上内存的步伐,致使DDR3内存的在这几年普及步伐缓慢化,因此2006与2007年成为了DDR2内存市场最光辉的历史时期。在2007年末举世期待的Intel 45nm处理器发布了,高达1600MHz前端总线的处理器对内存频率要求迅速飙升,DDR3内存渐露锋芒。考虑到支持DDR3内存模组的Intel P35和Intel X38主板将会大量上市,我们相信崭新2008年的高端内存市场将会是DDR3的天下。

  在高端超频内存品牌当中,有一个永不磨灭的牌子——海盗船(Corsair),它是国内极具影响力的高端内存品牌之一。在众多国外著名内存品牌进军大陆市场的时候,海盗船之所以依然能够保持较高的知名度,往往离不开其强大的技术实力以及一流的品质。

谁能比我强海盗船DDR31800内存测试
海盗船是高端玩家中的最爱

  就在各大内存模组厂商还在研发DDR3-1600的型号产品的时候,海盗船已经率先为我们超频爱好者带来了默认频率高达1800MHz的DDR3内存产品,究竟此款全球最快的DDR3内存性能能够达到什么样的境地?那么敬请大家关注以下的详细测试情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全球最快的DDR3内存模组亮相
·首创的DHX散热设计与精湛的做工
·散热效能更上一层楼——AirFlow Fan
·测试平台与评测说明
·浮点运算与解压缩测试
·内存带宽延迟与读写性能测试
·游戏性能测试
·评测中心观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