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在CES上展示Swarovski水晶耳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11:34  IT168.com
科技时代_飞利浦在CES上展示Swarovski水晶耳塞
Swarovski水晶耳塞
  Philips在CES上展示了一系列的Swarovski水晶耳塞,将在情人节正式发售。

  这个系列的产品以镶钻为主题,将科技产品与艺术品合二为一。不过这几款耳塞的价格也是不菲,三款耳塞分别报价为ICON Crystal穹型耳机79美元,SPACE Sealing入耳式耳机99美元,MIRAGE Lightweight耳挂式耳机129美元,AMAZONE项圈型入耳式耳机149美元。

  该系列产品是飞利浦未来女士主题产品系列的一部分,未来还有水晶优盘以及家庭电子设备等产品。

飞利浦在CES上展示Swarovski水晶耳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