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大屏集结号 1月液晶显示器新品全搜罗(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8:19  IT168.com

众里寻他千百度 戴尔2408WFP

  戴尔2408WFP可以说是近期最神秘的LCD了,直到现在为止,大家还不能完全知道这款戴尔2408WFP的具体配置以及细节情况,但是,这款戴尔2408WFP已经吸引了无数的玩家以及消费者的关注,在各大论坛上,都有无数的跟贴在讨论这款最为神秘的戴尔2408WFP。

吹响大屏集结号1月液晶显示器新品全搜罗(6)
戴尔 2408WFP

  根据目前的消息以及经典的Dell 2407WFP的情况来看,笔者猜测在外观方面,戴尔2408WFP依然会廷用DELL 2407WFP的风格设计,时尚而专业。DELL在工业设计方面的能力是无庸置疑的,当然,也有可能在底座方面会有所改变。

  而在性能方面,这款戴尔2408WFP的配置就依然是一个迷,采用的是究竟是广视角面板还是TN面板还不得为知,但是DELL已经推出了一款E248WFPb,按道理不会再推出一款同样的产品与自家产品竞争,采用VA面板可能性是比较大的。而在TCO官方网站中就显示,戴尔2408WFP已经通过了TCO'03安规认证,另外也有媒体也认为,戴尔2408WFP绝对会配备HDMI接口,目前已经有商家在论坛里贴出预售公告,表示1月里这款戴尔2408WFP就会到货。

  点评:戴尔2708WFP的巨大成功是Dell留给其他产品最大的财富,也是吸引如此之多的玩家关注戴尔2408WFP的最大动力。可惜目前还不知道戴尔2408WFP的具体情况如何,有兴趣的用户不妨可以关注一下。

媒体报价:未上市

总结

  从上面五款产品来看,不难看出近期各大厂商都已经纷纷出手,事实上,近期LCD新品还不止这五款,三星,AOC,优派都是一口气推出了好几款LCD新品,阵容非常强大。事实上,随着LCD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各大厂商都不敢大意,在新年刚刚到来之际,就纷纷推陈出新,希望用更多更新的产品来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由此可见,今年LCD市场的竞争也会更加的激烈。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前言
·对比度玩上瘾,三星2253BW
·24英寸不是目标,优派VX2835wm上市
·Displayport太遥远,明基FP222WH杀到
·HDMI将普及?AOC 917Fwh也推HDMI
·众里寻他千百度 戴尔2408WFP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