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MM装机可选 新战线纯白色机箱22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7:49  泡泡网
作者:陈亮

    机箱市场中设计简约大方的产品,总能够吸引更多人的目光,这也是当今这个快节奏生活所带给人们的全新审美定义。新战线进驻中关村市场后,新品不断到货,这款新灵系列830机箱凭借纯白色外观,讨得众多MM的喜爱!

为MM装机可选新战线纯白色机箱220元
新战线 新灵830机箱外观

    新战线新灵830共分三款颜色样式,分别为全黑色、全白色、银黑色,其中这款全白色系列更是吸引了不少MM女生的喜爱。

    机箱外表采用漆面设计,光滑且手感极佳。作为一款38度机箱,其侧面板提供上下两个散热网孔,便于机箱内部进行散热导流。

为MM装机可选新战线纯白色机箱220元
机箱内部结构

为MM装机可选新战线纯白色机箱220元    为MM装机可选新战线纯白色机箱220元
分离的光驱位及磁盘位

    新灵830侧板提供导风通道,内部采用优质电解钢板,深抽成型工艺设计,内部结构平稳规整。机箱边角处均经过折边处理,磁盘舱位提供免工具设计。机箱的前后面板均提供有8CM\12CM风扇位,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来搭配风扇。

新战线 新灵830机箱
[参考价格] 220元
[联系方式] 中关村鼎好电子城二期A5807# (13510019677 张先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