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1.6GHz 双核赛扬E1200性能详尽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09:49  太平洋电脑网

前言:CeleronE1200真正的低端双核

  初识双核赛扬给人一种异常惊喜的感觉,起初赛扬的出现目的是为了占领低端市场,但是双核赛扬的出现将会预示着低端处理器市场已经由单核战演变成双核大战了。

决战1.6GHz双核赛扬E1200性能详尽评测

Celeron E1200

  Celeron E1200系列的主频为1.6GHz,依然采用65nm工艺制作,功耗为65W,接口依然是现在主流的LAG 775接口,两颗核心共享512K的二级缓存,FSB(前端总线)为800MHz,步进为M0步进,支持MMX、SSE、SSE2、SSE3、SSSE3指令集。

决战1.6GHz双核赛扬E1200性能详尽评测

  Celeron E1200的亮点就是在于它的定位,相信更多人关注的是在Intel产品线中E1200究竟处于什么地位呢?由于E1200的二级缓存被一再阉割,被阉割之后的性能到底如何呢?在主频同为1.6GHz的情况下E1200能够给人什么样子的表现呢?带着这些疑问,让我们一同来看下Celeron E1200的实际测试性能到底如何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CeleronE1200真正的低端双核
·评测平台介绍及测试方法
·办公及多媒体常规性能测试
·图像处理及视频压缩性能测试
·CPU纯理论性能测试
·CPU多线程及常规性能测试
·Sisoftware CPU多媒体和理论性能测试
·常规内存读写测试
·CPU 3D性能理论性能测试
·CPU 3D性能经典游戏测试
·评测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